创新创业辅导

安达市开发区2018年企业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

2018-03-29 18:37:19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培育企业创新活力,释放企业创新潜力,2018年3月29日应安达市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管委会和安达市科技局邀请,省科技创新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吴雪弘出席安达市开发区2018年企业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就企业纳税、中小企业促进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相关政策做了深度解读。通过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帮助企业充分利用国家相关扶持政策,增强企业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解决了困扰企业许多存在的难题。

  会后在安达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宋殿生的陪同下协会秘书长吴雪弘对安达市昊锐物流、旭朗生物、华大不锈钢、盛欣重工和恒大高新等科技型企业进行了调研指导。企业在基础生产能力都很强,但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相对薄弱。吴雪弘秘书长建议企业做好知识产权申请和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以在科技创新这条路上走的更踏实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