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辅导

协会赴佳木斯市做中小企业科技政策解读专题培训

2018-02-10 18:39:54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8年2月10日应佳木斯市科协邀请,协会秘书长吴雪弘一行二人专家组赴佳木斯做中小企业科技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佳木斯市科协副主席杨秀茹、东风区区长王学礼等领导及全市60多家大中小微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秘书长吴雪弘做了题为《纳税筹划与政策解读》报告,报告详细解读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出台的科技成果转化、融资担保、科研创新等相关政策,解释了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等政策的适用范围和适用对象。就申请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项目、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黑龙江省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等重要项目的作用及申报流程及佳木斯市政府出台的有关政策。参加培训的企业纷纷表示,听了这次报告,深刻体会了国家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决心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作用,解决了许多困扰企业难题,指明了企业的发展方法和发展方向,希望以后多举办这类针对性、实用性强的报告会,助推企业健康科学发展。

  专题培训活动前,2月9日协会秘书长吴雪弘在佳木斯市科协副主席杨秀茹的陪同下调研了佳木斯市部分科技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