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与创新创业发展”大型报告会的通知

2019-05-24 07:42:02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指导和推动省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系统围绕创业创新活动发挥更大的作用,按照黑龙江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筹备工作的函》(黑发改高技函【2019】91号),及《2019年黑龙江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总体方案》要求,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聚集高端创新创业资源,强化创新创业服务,推动政产学研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特举办本次科技论坛活动。

一、活动主题

“2019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与创新创业发展”大型报告会

二、活动时间

2019年6月5日(14:00-16:30) 13:00报到

三、活动地点

哈尔滨银河大酒店3楼恒星厅会议室(哈市中山路252号)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

五、论坛内容

主题一:《创新驱动发展与创新创业》

主讲人:韩杰才 中国科学院院士、我国复合材料领域的权威专家、全国青年科技标兵、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

主题二:《智慧创业,快乐创新》

主讲人:梅萌,清华大学科技园创始人、清华幸福科技实验室主席,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荣誉董事长、清华大学教授。清华大学《科技创业理论与实务》、《创业机会识别与商业计划》等课程开创者。 

六、论坛参加人员及规模

黑龙江省科协领导,部分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负责人,部分高校、科研院所领导,部分科技型企业负责人,相关领域科技工作者,新闻媒体等约250人。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敏  由连艳

电 话:(0451)82652990  51909508

邮 箱:hljkjcx@163.com

地 址: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秘书处

(哈尔滨市南岗区华山路101号哈大建筑科技大厦1406室)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

2019年05月23日

 

参会回执表(请用邮件或传真报名)

 

单位名称

 

人 数

 

地 址

 

传 真

 

序 号

姓 名

职 务

手 机

E-mail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