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科技创新企业家高峰论坛活动—主旨报告会”的通知

2019-05-24 08:32:13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将于2019年6月27日至30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请组织科技工作者、企业家参加“科技创新企业家高峰论坛活动——主旨报告会”。本活动将于6月28日14:00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华旗饭店501会议室举行,请参会人员于6月15日之前完成线上报名。

参会人员请登陆http://registration.hljkx.org.cn ,点击“参会报名”按钮,输入邀请码KJCXHY,在“科技创新企业家高峰论坛活动”下拉菜单中选报“主旨报告会”子活动,并准确填写填全个人参会资料。

如有疑问,可咨询相关联系人。

黑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高志超  0451-85992035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吴雪弘  18645066396

注册系统技术支持: 021-61903166

 

 

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

2019年5月23日

 

参会回执表(请用邮件或传真报名)

 

单位名称

 

人 数

 

地 址

 

传 真

 

序 号

姓 名

职 务

手 机

E-mail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