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加快推动哈尔滨制造业 高质量发展实现工业强市的若干政策措施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2021-06-07 16:07:11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我局牵头起草了《关于加快推动哈尔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工业强市的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现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1年7月6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提交意见,相关意见请发至gxw4354@harbin.gov.cn。

  二、通过信函方式提交意见,请寄至:哈尔滨市松北区党政办公大楼西楼463室(市工信局产业政策处)(邮政编码:150021,电话:84664354),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政策意见”字样。

  特此通告。

附件:关于加快推动哈尔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工业强市的若干政策措施(公开征求意见稿)与起草说明.pdf

哈尔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