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召开会长会议

2017-09-10 20:56:05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年9月10日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召开了会长会议。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和全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黑龙江省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协会上半年开展了走访调研创业企业、创新创业政策解读培训、组织承办了省科协“创新创业报告会走进校园系列活动”,科技服务走进七台河、赴齐齐哈尔市调研培训等系列活动。会议对开展的活动做了全面总结和情况说明。会议主要研究了做好以创新驱动战略与创新创业发展为主题的 “2017龙江科协论坛”和“黑龙江省科技创新联盟启动仪式”的承办工作,配合好省科协做好2017年科技活动周和创业创新活动周等大型活动,对会议时间、地点、接待、宣传等工作任务做了详细的布置并征询了与会代表的意见。按照《2017年黑龙江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总体方案》总体部署,为推进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依托学会(协会、研究会)建立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和学会企业联合体,聚集高端创新资源,强化技术转移服务,推动政产学研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举办 “2017龙江科协论坛”。会议还研究了做好宣传协会理事和常务理事单位、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内容。会议由会长郑志成主持,郭洪鑫、吴雪弘、孙建斌、赖贞澄、关紫星、李诚、徐润花、郑显生、董德伟、张城铭、徐静、李贵友、王文英、张晓晨等副会长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