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创新驱动助力工程”走进佳木斯

2018-07-10 17:54:04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协制定《关于进一步推进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的指导意见》和《黑龙江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充分发挥省科协所属学会和地市科协各级组织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创新驱动作用,推动“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学会主角、专家主力”的创新助力工程的工作机制建设,引领经济转型升级和新动能转换,更好的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服务和人才支撑。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承接省科协组织的推进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活动与佳木斯市科协联合举办“创新驱动 创业发展”政策培训会,7月6日在佳木斯市召开,50多家科技型企业参加了此次培活动。


 

  会上,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吴雪弘为参会企业做最新国家、省市的政策解读。解读主要内容分为四部分:一是合理纳税筹划 二是国家、省政府相关部门科技政策解读 三是黑龙江省工信委、科技厅政策解读 四是佳木斯市科技政策。会上吴雪弘秘书长与参会企业进行了积极互动。参会企业反映强烈,表示这是一次结合国家、省及佳木斯市政策的集锦,要在政策的支持下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利用政策的扶持将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