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2018年度黑龙江省优秀双创品牌服务机构进行专家评审工作

2018-07-25 15:45:12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推选2018年度黑龙江省优秀双创品牌服务机构的通知》要求,经公开申报,结止7月24日共收到全省80家各创业孵化服务类、创业辅导服务类、政务代理及资质评估服务类申报材料。7月25日以黑龙江省工信委创业处赵国兴处长为组长、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哈尔滨股权交易中心、黑龙江省中小企业服务协会联合组成的专家组对80家申报材料进行了初评。依据推选条件,严格按客观性、公正性、权威性原则进行评选。有60家单位通过初评,对符合参选条件的服务机构提交有关网站及媒体面向社会进行网络海选。推选办公室综合网络海选、专家评审和行业部门意见后进行总排名,依据排名先后顺序,确定优秀双创品牌服务机构前30强名单,并通过媒体进行公示。8月底完成公示。

  推选2018年度黑龙江省优秀双创品牌服务机构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展示全省双创服务机构取得的创新创业成果,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热情,发挥优秀双创品牌服务机构的引领与示范作用,推动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经黑龙江省工信委研究同意作为全程指导单位,由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哈尔滨股权交易中心、黑龙江省中小企业服务协会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18年度黑龙江省优秀双创品牌服务机构”推选活动,努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双创生态环境。

  据悉获评优秀双创品牌服务机构将在全省双创活动周期间举办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论坛”上隆重受匾。获评优秀双创品牌服务机构将作为全省双创服务机构联盟发起单位,参加联盟启动仪式,并入驻省工信委主办的企业服务网面向全省进行推广。同时,推选办公室负责出版《全省优秀双创服务机构汇编》,面向中小微企业和创客推介优秀双创服务机构服务内容、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