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省科技服务业联盟就“黑龙江省科技服务业统计分析情况”来我会进行调研

2018-08-08 08:46:48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8年8月7日,黑龙江省科技服务业联盟理事长李诚、副秘书长孟广仕就“黑龙江省科技服务业统计分析报告”等相关事宜来到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调研并与协会秘书长吴雪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讨论。 主要讨论了“我国科技服务业发展情况、黑龙江省科技服务业发展情况、黑龙江省科技服务业发展评价指标体系、黑龙江省科技服务业发展潜力、黑龙江省科技服务业前景及趋势预测、黑龙江省科技服务业发展建立”等六个部内容。着重分析黑龙江省科技服务业态,黑龙江省科技服务业发展的重点是在于技术研发服务、检验检测服务、技术转移服务、科技咨询服务、创业孵化服务、知识产权服务、科技金融服务、对外科技交流服务领域。加强科技服务业统计分析工作全面促进科技服务业又好又快发展。以提升黑龙江省科技服务业对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支撑能力。

  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为“黑龙江省科技服务业统计分析报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并对我省科技服务业统计分析工作给予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