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哈尔滨市科技创新创业系列服务活动启动暨哈尔滨市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

2018-08-11 11:18:58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8年8月10日上午,哈尔滨市科技创新创业系列服务活动启动暨哈尔滨市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改造后的哈尔滨技术市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翰卿出席启动仪式并做重要讲话。省科技厅副厅长石兆辉参加启动仪式。哈尔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杰主持了启动仪式。

  康翰卿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哈尔滨市在创新创业政策扶持体系、市校合作契约机制、科技服务载体等方面,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此次,市科技局对哈尔滨技术市场物理空间和配套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将其作为政府提供创新创业服务活动的主阵地,面向不同成长阶段、不同服务需求的企业,开展创新创业公益服务活动”。

  哈尔滨技术市场开放后,将结合哈尔滨科技成果转化与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开展科技领域展览展示、对接洽谈、科技沙龙、项目路演、各类培训、创新创业大赛及其他科技创新等相关活动,为各类创新要素产生良好化学反应提供相应的交流机会与催化空间,实现“周周有活动,场场都精彩”。

  省科技厅、省教育厅领导,省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市直机关、高校、各区分管领导和科技主管部门领导,哈尔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科技金融协会、创投协会会员单位,以及参赛选手,共24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积极参与了此次系列服务活动启动,郑志成会长带领20多家科技服务机构理事单位参了加启动仪式。协会承办了哈尔滨技术大市场部分科技服务活动,与科技服务机构共同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化一站式服务。此次活动突出了特色服务、注重实效,为下一步创新创业系列服务活动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