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省工信委“辅导专家走基层创业创新服务汇”双鸭山宝清和集贤专场

2018-08-16 13:24:51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8年8月14日—8月15日,省工信委组织专家团来到宝清县和集贤县开展“辅导专家走基层创业创新服务汇”双鸭山宝清和集贤县专场活动。宝清县副县长孙静波出席宝清专场活动并做《开班式致辞》,省工信委创业处处长赵国新做了重要讲话。宝清和集贤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中小微企业100多人分别参加各专场活动。

      宝清县副县长孙静波在致辞中强调:“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宝清县中小微企业和创客的创新创业热情,为宝清县企业在成长路上助力加油,为中小微企业家一起分享新时代下企业发展理念,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

  培训会上,互联网营销专家陈明做了《内容时代·智创微课堂》,创业导师王巍娜做了《创业过程中双创政策保驾护航分享》,股权融资专家白鹏做了《股权融资工具介绍》,创业导师、省科技创新协会副会长吴雪弘《创新驱动创业发展--支持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企业快速成长政策解读》等内容进行培训。

  培训活动还组织企业召开了各两场企业负责人座谈会,辅导专家与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后可以享受到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条件给企业带来的好处等扶持政策、人才管理、商业模式创新、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解答。参加活动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辅导专家走基层创业创新服务汇”活动真正帮助了中小微企业解决实际的问题,是切实把省工信委围绕“基地建设、政策扶持、辅导服务”三位一体工作主线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