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省科技创新协会专家再次走进萝北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专题辅导”

2018-08-17 13:47:21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8年8月16日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专家组再次走进萝北为萝北县科技型企业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专题辅导”。专题辅导得到萝北县各级领导和参加学习的同志一致认可和好评。萝北工科信局、科协领导出席活动,县各有关单位和部门骨干和科技型企业代表200多人次参加专题辅导。

  8月16日下午,吴雪弘秘书长在县科协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萝北县石墨工业园溢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参观了厂区,与公司董事长赵亮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溢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是从事生产鳞片石墨、球型石墨等新材料的科技公司,产品远销日本、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省科技创新协会愿在在纳税筹划、《中小企业促进法》对中小企业政策支持方向、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后可以享受到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等企业发展上提供全程的科技服务指导。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承担了省科协2018年学术质量提升计划---太阳岛科技论坛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创新创业发展报告会”项目。按省科协《关于申报2018年度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学术活动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省科技创新协会今年开展了多场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专题辅导”活动。结合龙江经济发展,解读、宣传、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搭建前沿、高端学术交流平台,助力龙江创新发展,推动现代化新龙江建设。充分发挥省科协所属学会和地市科协各级组织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创新驱动作用,推动“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学会主角、专家主力”的创新助力工程的工作机制建设,引领经济转型升级和新动能转换,更好的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服务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