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省工信委“辅导专家走基层,创业创新服务汇”牡丹江专场

2018-08-22 15:00:15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8年8月21日省工信委专家团走进牡丹江开展“辅导专家走基层,创业创新服务汇”专场活动。活动由省工信委创业处和牡丹江市工信委联合举办。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创业处处长赵国新、副处长张小平出席活动,牡丹江市工信委副主任才清林出席活动并做重要讲话。牡丹江市各县(区)、高新区企业负责人约150人参加专题讲座和现场辅导活动。

  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创业处处长赵国新在讲话中指出:“助推企业快速成长。结合小微企业实际需求和市地双创工作需要,我们组织开展了“创业专家走基层、创业创新服务汇”活动,重点针对基地种子期、初创期等不同孵化阶段企业,在成长转型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问诊把脉、献策开方,深受基层好评。目前已在大庆、绥化、双鸭山、牡丹江、黑河等地开展,辅导服务近千户小微企业”。

  培训会上,互联网营销专家陈明做了《内容时代·智创微课堂》,创业导师王巍娜做了《创业过程中双创政策保驾护航分享》,股权融资专家白鹏做了《股权融资工具介绍》,创业导师、省科技创新协会副会长吴雪弘《创新驱动创业发展--支持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企业快速成长政策解读》等内容进行培训。

  下午培训专家组还深入企业参观调研,组织企业召开了多场企业负责人座谈会,辅导专家与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