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入选2018年服务国家社会治理品牌建设项目

2018-09-30 16:17:27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标准化、人才评价、科技奖励等改革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学会常态化开展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工作,形成学会围绕政府中心工作,提供科技公共服务的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格局,中国科协组织开展2018年服务国家社会治理品牌建设项目。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入选“学会公共服务领域拓展项目”。已于2018年9月20日至9月26日公示。是黑龙江省唯一在该领域获得项目支持的学会组织。项目重点支持学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科技类公共服务产品,打造社会化公共服务品牌,不断增强学会公共服务能力,扩大社会影响力,提升群众组织力,成为服务国家和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将依据合同书条款组织项目实施,严格按照进度安排,完成年度考核指标。积极参与政府购买服务市场竞争,拓展学会公共服务工作领域,增强学会公共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