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赴哈尔滨股权交易中心调研

2018-10-22 08:43:53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8年10月22日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郑志成,中国旅美金融协会会长、美中经贸科技促进总会常务副会长陈毅松,欧美同学会对外联络部部长宋子淳,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常委吴雪弘,哈尔滨创新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高级经济师刘燃一行到哈尔滨股权交易中心进行调研。

  哈尔滨股权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执行总裁魏志伟,综合管理部组长欧阳晓东,融创发展部组长张海军,业务经理白鹏、市场管理部组长黄达参加了此次座谈。魏志伟同志介绍了黑龙江省目前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汇报了哈股交的市场定位、服务群体和未来解决的实际金融市场存在问题。

  双方围绕目前黑龙江金融市场展开交流,深入探讨合作方向。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为我省的中小微企业发展,增强企业资本市场意识、拓宽企业融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