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协会秘书处召开内部学习培训

2018-11-10 10:11:45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8年11月9日,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在协会秘书处开展协会定期内部学习培训。培训活动由协会会长郑志成进行主讲,秘书长吴雪弘主持。

  郑志成会长指出:“协会秘书处是协会的日常工作机构,是为会员服务的窗口,其工作人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直接关系到企业的创新与发展,也直接关系到协会的凝聚力和声誉。创新协会自成立以来,协会终重视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培训教育,协会领导亲自参加并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国家和省科技主管部门的各培训班。协会中高层多人已通过中级经济师、会计师考评,把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与秘书处的工作人员共同分享,协会的服务水平得到明显提升,为打造一支锐意进取的协会团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主要研究了如何更好为会员企业开展的高新技术企业等咨询服务、学习国家省市政府的最新政策,改善服务水平,对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郑志成会长还对协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协会各部门项目负责人向郑志成会长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共同研究了目前工作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