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研究会应邀参加全国学会创新发展试点工作经验交流会

2009-01-21 08:12:13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09年11月20日,全国学会创新发展试点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京隆重开幕。各全国学会的秘书长,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科协学会部负责人、各有关单位约300余名代表齐聚北京研讨学会改革创新发展。

  会议由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主办,主要任务是贯彻《中国科协关于加强学会工作的若干意见》及《关于推进科技类学术团体创新发展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系统总结近年来全国学会创新发展试点工作的成效与经验,探讨科技社团建设的有效途径,促进全国学会持续健康发展。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冯长根、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贾晓九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领导和黑龙省科技创新研究会秘书长吴雪弘应邀参加会议。

  下午分组会上,参会代表还进一步交流近年来全国学会创新发展试点工作的成效与经验,并就科技社团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进一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