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黑龙江省民间团体联合组织黑龙江、韩国企业项目合作对接会

2012-01-11 14:07:33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2年1月11日,由黑龙江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中韩科技合作信息中心联合举办的黑龙江省与韩国企业项目合作对接会在哈尔滨动力科技大厦举行。

  中方出席对接会的有黑龙江省产学研促进会、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郑志成、两会秘书长和部分常务理事,参加对接会的企业有大庆市科铼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大庆展华生化科技有限公司等11个企业20余人参会。韩方参加对接会的有韩国京畿道建筑师协会会长金凤会、韩国一道曹永源社长、吉奥美尼亚副社长姜仁洙、韩国谷系德公司裴天镐、点击信息株式会社吴泳直副社长等一行13人。

  郑志成会长向韩国代表团介绍了中韩两国建交20年来,尤其是黑龙江省中韩科技合作信息中心建立以来,黑龙江省民间社会团体与韩国民间社会团体交往及双方企业的合作交流情况,介绍了黑龙江省的工业、农业发展以及旅游资源和黑龙江省建设“八大经济区与十大工程”的情况。同时介绍了黑龙江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工作范围及企业会员组成与国际交流进展,使韩方代表对黑龙江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会上中韩双方企业相互介绍了合作项目情况,并进行了洽谈对接,韩方企业代表对黑龙江省玉米系列产品开发技术、网络广告及建筑设计、邮政物流,表现出浓郁的兴趣,并达成了初步意向性合作,韩方邀请中方企业适时访问韩国进一步促进合作项目的落实。通过此次中韩双方民间组织及企业的对接交流,建立了联系渠道,推进了黑龙江省与韩国双方民间组织之间的交流。促进了中小企业在项目、技术、经济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郑志成会长介绍情况

情况介绍

对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