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吴雪弘秘书长到大庆企业调研

2012-03-17 14:44:31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2年3月17日,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吴雪弘秘书长等一行到大庆天泽有限公司、大庆森洁环卫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吴雪弘秘书长深入车间,同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了生产、管理、营销,产品研发的情况,对目前困扰企业的融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公司希望利用协会的平台,获得多方帮助。

  大庆天泽有限公司隶属于辽宁天泽产业集团,是大庆地区唯一一家从事滤芯、滤布、过滤器、各种滤材专业生产及压力管道元件制造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在生产各种工业滤芯的基础上,以进口过滤元器件国产化为突破口,研发生产了多系列、多品种的过滤器材,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采收、天然气深冷浅冷、炼油生产、石油化工中,矿山、电厂、冶金、水泥等行业的环保设施中,以及燃油内燃机等民用产品中。公司具有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自主生产、独立销售,获得了比较好的经济效益,年产值超过1千万元。

  近年来,企业获得:中国商业联合会零供委信息办及中国商业联合会零售供货商委员会联合颁发的2005年度“商业信用合格单位”称号;大庆市消费者协会颁发的2005-2006年度“防静电滤布、滤材系列产品”质量优、服务优推荐产品称号;以及大庆市消费者协会颁发的2005-2006年度、2008-2009年度“诚信单位”称号。

天泽孙总向吴秘书长介绍防静电除尘滤芯的性能及技术参数

  大庆市森洁环卫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环保设备生产企业 。公司本着求真务实,自主创新,科技兴厂,创造品牌战略的指导思想,不断开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为使企业实现高效、快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森洁牌”多功能冰雪清扫机、道路破冰机、高速路喷射式清雪机等清雪设备,产品设计新颖,清除冰雪效果极佳,部分技术领域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获多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公司研发生产的“环净”牌环保系列清洁箱,具有环保、多功能、多用途的特点,自2007年投放市场以来,受到全国各地广大用户的好评,产品荣获黑龙江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和“科技创新奖”等证书,并获多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森洁王总向吴秘书长介绍除雪机的创新性及工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