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深入企业调研,助推企业发展

2012-03-29 14:58:48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2年3月29日,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吴雪弘秘书长、孟玲主任等一行,深入企业,对哈尔滨经开区的哈尔滨怡康药业有限公司、哈尔滨东南海上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和睿哲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调研。深入生产车间实地考察,为企业研发、生产、管理、销售等建言献策,对项目申报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各公司希望借助协会的平台,以助推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发展。

  哈尔滨怡康药业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中国崇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美国红运怡康餐饮集团,哈尔滨崇仁塑业有限公司、黑龙江崇仁招标有限公司等4家全资子公司。是以中成药制造及销售为主导产业,集生产和销售中药制剂、医疗器械、保健品、中药原料、植物提取物、餐饮、塑料制品于一体的集约型、多元化产业集团。是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自主产品创新给企业带来活力,以更大的气魄投入自主创新工作。

  哈尔滨东南海上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和制造于一体的产学研开发企业,主要与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合作,研发和制造海洋用“无磁性海下探测仪器”和“海中浮标测量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