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银企对接 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2012-05-18 15:43:55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2年5月18日,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组织10家行业协会参加省银行业支持小企业发展银企对接会议筹备会。对接会由省工业信息委员会主办,省银行业协会、省民间管理局承办。会上,各行业协会分别介绍各自协会的情况及会员单位融资贷款需求。省科技创新协会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发展情况,并通过大量的调研了解到,中小企业融资难,尤其是贷款难已成为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为中小企业尤其是具有高成长性的创新型中小企业提供有利于创业和创新的融资服务,是这些企业的迫切需求。因此积极组织会员参加主管部门组织的银企对接活动,促进企业发展。

  杨晓光局长要求各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资源丰富、信息灵通等优势,组织社会组织搭建行业服务平台,倾听呼声,反映各企业诉求,解决企业难题,促进会员企业有序、良性发展。共同努力组织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与银行对接,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