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联合开展大学生创业就业“千人培训”活动

2012-06-27 16:15:23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为扶持大学生创业就业、解决目前大学毕业生创业就业难的问题,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联合鸡西市科技局、鸡西市人才市场、鸡西大学、黑龙江省技师学院于2012年6月27日在鸡西大学举办了大学生创业就业“千人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秘书长吴雪弘女士做了“大学生创业与科技创新”的专题讲座。从大学生创业资源、确立创业目标、未来中国社会主导职业、国家和地方支持大学生创业政策、创新基金(创业项目)支持领域、如何获得政府资金支持六个方面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指导。鸡西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宝主持了此次专题讲座, 鸡西大学副校长孔祥春出席活动, 鸡西大学、黑龙江省技师学院应届毕业生及返乡创业的大学生5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此次培训活动在大学生中获得强烈反响,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将继续联合有关单位举办扶持大学生创业就业培训活动,鼓励大学生毕业后自主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