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为企业、大专院校搭建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平台

2012-08-15 17:02:53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和大专院校搭建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平台。2012年8月15日,哈尔滨建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智能测试及信息处理技术研究所,就《面向城市家用燃气检测的物联网可拆卸报警器》项目签订研发合作意向书。企业抓住契机,建立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各科研机构的人才、技术、智力优势,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提升合作水平,积极探索建立新材料新产品产学研合作长效机制;使企业能够借助哈工大的科研实力提升自身的技术研发能力,增强发展后劲;此次合作也促进了哈工大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各方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面向城市家用燃气检测的物联网可拆卸报警器”产学合作关系建立,不断推进和发展科研平台建设和企业载体创新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