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协会组织企业参加银企交流活动

2012-09-29 17:36:31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2年9月29日,由黑龙江银行监局、黑龙江银行业协会主办的,在哈尔滨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和“三农”参加的2012年度黑龙江省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邀月·助推小企·服务三农”银企交流活动在哈尔滨友谊宫举行。20多家在哈银行业金融机构,100多家小微企业、三农,参加了交流活动。

  黑龙江省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的领导出席了交流活动并致辞;黑龙江银监局领导代表主办单位讲话;龙江银行领导代表银行业机构发言;小微企业和“三农”代表发言。省科技创新协会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带领数家企业参与本次活动。本次对接活动轻松灵活,现场交流热烈而卓有实效。为促进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健康有序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通过这次活动,更多地学习和了解银行业对小微企业和“三农”的服务政策、服务措施、相关产品及服务流程。更多地学习了解金融知识,与银行机构搭建一个良好的信息对接的平台,争取银行业对企业和“三农”更多的金融服务和更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