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2012年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大庆召开

2012-12-05 18:27:28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2012年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于2012年12月5日在大庆市召开。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郑志成、副会长徐国民、付广天、孙利尧、秘书长吴雪弘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地的常务理事单位及大庆市的部分企业代表共48人参加了会议。郑志成会长就协会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安排做了说明,并征求与会代表的意见。吴雪弘秘书长就2012年科技创新奖励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科技创新协会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为会员企业办了很多实实在在的事,在专利、高新技术企业、政府扶持资金申请,企业贷款融资以及科技创新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2013年工作安排突出了为企业服务的指导思想,站在全局角度为企业着想。大家表示,加入协会有荣誉感,要积极支持协会发展。

  会前,与会同志参观了大庆市庆瑞集团展厅。孙利尧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党建和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的情况,公司业绩和科技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