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组织20家相关企业,参加“海外学人龙江故乡行活动”

2013-08-05 10:51:31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由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黑龙江海外联谊会和黑龙江省卫生厅联合主办的2013海外学人龙江故乡行开幕式于2013年8月5日上午9时在北大荒国际饭店举行,中共黑龙江省委常委、省科技厅厅长赵敏,省欧美同学会·省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董浩、名誉会长朱典明,省委统战部部务委员郭龙川,省教育厅副厅长辛宝忠,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杨彦平、金连弘、邱长华、王万贵、郑志成、白树清,会员活动委员会主任高蓓,建言献策委员会主任刘锡洋,哈尔滨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解应龙,省科协副主席杨铭铎,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国民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省卫生厅副厅长索天仁主持。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组织20家相关企业,参加了此次“海外学人龙江故乡行活动”,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雪弘出席会议。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部分会员单位大庆市卓创多媒体制作有限公司、黑龙江英特瑞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哈尔滨华春药化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与海外学人达成意向合作,并签署合作意向书。

  今年故乡行的主要特色是突出生物医药和环保领域产业,以领域特色邀请学人,吸引省内企业,以便更有效地达成合作,共有来自13个国家的40位海外学人携带生物医药、环保、电子信息等领域的项目来我省考察、洽谈,为龙江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013海外学人龙江故乡行开幕式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郑志成在学术报告会上做主题报告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郑志成接受记者专访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雪弘参加会议

项目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