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认清新形势,把握新机遇,把科技创新工作落到实处

2013-11-16 11:08:14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3年11月15日,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大庆市 召开, 协会的常务理事及大庆市的部分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上,协会会长郑志成向全体与会者详细解读了刚刚闭幕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从十个方面就新形势下科技创新的新机遇、新问题、新任务做了宣讲。与会者认真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精神,对郑志成会长的解读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三中全会给我们各家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要积极把握住新机遇,利用好国家对科技创新的激励政策,把企业发展壮大起来。 大庆市科铼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向与会企业介绍了产品研发的最新成果,并就信息化建设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惠民兴生物科技公司的新产品a-亚麻酸在会上做了推介,同时表示,愿以优惠的条件真诚服务于广大会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