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第十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展举行黑龙江携六大类产品参展

2014-04-07 16:09:19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7日,中国(北京)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黑龙江省展团携百家企业六大类产品参展。这是我省绿色食品市场推广工作方案出台后,首次组团参展的大型展会。

  据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展销协会会长鄂忠齐介绍,本次参展黑龙江展团在三号馆,共3600平方米的展区。除500平米用于整体形象展示外,其余展区全被我省绿色食品企业预定一空。“以前招展企业不愿意去,现在供不应求。”鄂忠齐说,本次参展的百家企业里有北大荒米业集团、越橘庄园、裕昌食品等众多我省知名企业。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黑龙江惠民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省科学院大庆分院等协会副会长单位参加展会,展出的有机亚麻籽油、α-亚麻酸胶囊、黑蒜等有机产品备受关注。

  据了解,今年内还将陆续在哈尔滨、上海、广州、香港举办绿博会,并参加杭州、西安等7个专业展会。

  “绿色黑龙江,健康大厨房”——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正在蓬勃发展。为进一步做好绿色食品市场推广工作,我省组建绿色食品展销协会,确定分四个层级做好绿色食品市场推广工作,强化整体品牌冲击力与单一品牌深度营销,全力打造绿色食品大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