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搭建学生创新创业平台

2014-04-12 17:01:02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东北网4月12日讯(记者 李博)12日,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理事会暨第二届四次年会在哈尔滨举行。为促进学生创新创业发展,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学生创新创业分会当日成立。

  黑龙江省拥有70余所大中专高校、二级学院、民办高校等教育资源平台,在校大学生超过103万。

  省科技创新协会负责人介绍,依托协会成立学生创新创业分会,将会进一步发挥我省各高校对于学生创新创业的优势资源,构建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的协作体系,在各高校中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同时为我省培育一批优秀学生创新创业骨干精英、产生一批优秀的学生科技创新研究成果、孵化一批优秀的学生创业实体公司搭建良好的平台。

学生创新创业分会揭牌

  据悉,省科技创新协会学生创新创业分会成立后将广泛团结全省各高校从事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及指导的教师,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政府教育部门创造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发展的有利环境,促进我省高校与省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全省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的振兴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