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吴雪弘接受哈尔滨市电视台新闻部记者专访

2014-06-19 17:25:35发布作者:协会通讯员张书悦
【字体: 打印

  2014年6月协会副会长单位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为哈尔滨市科技中介服务机构中唯一企业服务机构,得到市科技局的赞许,被誉为服务机构的典型。6月19日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雪弘接受了哈尔滨市电视台新闻部记者专访。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副会长单位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2013年共组织7次科技成果转化与对接活动,科技成果已实现意向对接28项目,其中18项已经成功转化,并实现经济效益。为28家企业签订技术助长式服务合作协议,提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80家企业技术转移服务,创造了2.56亿元的销售收入,实现2800万的利税。组织各类中小微企业人才培训28场,培训各类人才近5000人次。 为398家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成功申报专利50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