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吴雪弘同志获六届黑龙江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4-06-25 17:29:38发布作者:协会通讯员张书悦
【字体: 打印

  2014年6月25日第六届黑龙江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公示,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吴雪弘获得六届黑龙江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和第六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 。

  推荐评选及申报工作指导思想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我省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和《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科协工作的意见》,通过表彰优秀科技工作者,大力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风尚,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奋发有为,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伟大实践,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评选范围在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工程技术以及相关科学领域从事科技研究与开发、普及与推广、科技人才培养或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并在第一线工作的我省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