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秘书长吴雪弘出席2014彩格杯黑龙江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2014-11-01 20:07:29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4年11月1日,彩格杯黑龙江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邓宗全、黑龙江省教育厅处长丁哲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杨利芳、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刘忆平处长、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秘书长吴雪弘、黑龙江彩格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2014年度中国工业设计杰出推广人物孙建斌及本次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成员出席了本次盛典,担任本次典礼的颁奖嘉宾。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邓宗全、黑龙江省教育厅处长丁哲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杨利芳和黑龙江彩格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斌在颁奖前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的专家评判,最终决出一等奖32件、二等奖125件、三等奖76件,最佳指导教师奖和最佳组织奖若干。并于典礼给予肯定和褒奖。大赛充分体现了“创新、融合、发展”的主题思想,展现了我省工业设计学生的风采,提升了工业设计环境与氛围。工业设计的力量再次被彰显,学生作品充满创意,前景无限,优秀的设计作品应加速落地转化,加速我省从“制造大省”向“创造大省”迈进。此次盛典并不是大赛的终结,而是另一个起点,它将开启产学研合作的新通道,推进我省经济建设全面、健康、持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