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协会秘书长吴雪弘到黑龙江智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2014-11-04 20:14:23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4年11月3日省科技创新协会秘书长吴雪弘应企业邀请黑龙江智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黑龙江智帝科技发展有赴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坐落于哈尔滨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成立于2004年,公司主从事高新产品研发、智能信息化、软件研发、移动手机客户端开发(Android / iOS)、系统运维、系统集成、技术服务,与院校建立一个科研基地,先后获得省市颁发的多个科技奖项,哈尔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

  协会秘书长吴雪弘实地参观智帝科技办公环境,现场了解企业技术发展现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加大了对科技服务业扶持。我市科技服务业发展势头良好,服务内容不断丰富,服务模式不断创新,智帝公司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的同时也应创新科技服务模式,着力发展科技服务,以服务业带动市场,把服务业做到落地,才能更好的服务大众。省科技创新协会以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为目标,以满足科技创新需求和提升产业创新能力为导为企业搭建科技服务平台,加大对科技服务业服务” 智帝科技总经理赵淑玲表示,“期望依托黑龙江省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优势,加快转型、拓展市场空间全面提升企业科技服务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