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省科协领导到省科技创新协会检查指导工作

2015-07-02 15:40:30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对学会能力提升项目的管理,提高学会能力提升项目实施质量,7月2日,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领导到省科技创新协会检查指导工作。对我省2014年学会能力提升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围绕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实施存在问题、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学会对项目管理情况、项目创新亮点等五个方面进行。

  在检查工作中,宋国光部长肯定了项目已取得的成效。他希望承担项目的学会要进一步丰富和完善项目内容和成果,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并根据项目的实施情况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2014年学会能力提升项目已经实施过半,各承担项目的学会基本上能够项目任务书开展工作,收到了较好的效果。省科技创新协会,通过项目开展不断提升协会的创新服务能力,获得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授予的省科技创新协会企业挂牌孵化基地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