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省科技创新协会秘书长吴雪弘女士为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揭牌

2015-07-07 15:44:47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为加强与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紧密联系,推动省级学会之间相互学习与交流,促进学会跨学科、跨专业联合与合作,提升学会服务与创新能力,使我省学会能够更好地进入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共同为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力量,省科协决定,设立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

  2015年7月7日上午,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省科学会堂举行。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杨铭铎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陶福胜,省科技创新协会秘书长吴雪弘女士为学会服务中心揭牌,省级学会、系统科协、市地、县区科协代表100余人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省科协副主席苏凤仙主持。

  杨铭铎在讲话中指出,设立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我省学会学术工作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他希望我省学会借助服务中心这一平台,在服务广大会员、促进学科发展、开展学术交流、承接政府职能、决策咨询服务等方面积极努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挺进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在适应和引领经济新常态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科协学会服务中心设在省科学会堂,计划逐步设立理、工、农、医、交叉五个学科办公区,并配备相应的办公室、会议室和活动室。服务中心将竭诚为学会做好服务工作,让学会和科技工作者感受到“科技工作者之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