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协会秘书长吴雪弘参加黑龙江科协事业发展理论研讨会

2015-09-15 16:26:42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把握当代创新发展的时代脉搏,进一步探索新时期科协工作理论和事业发展的规律,引导科协专兼职干部开展理论研讨和经验交流,不断丰富和完善科协工作理论。省科协于9月15日在黑龙江省科学会堂召开黑龙江科协事业发展理论研讨会。

  省科协主席马淑洁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杨铭铎主持。省科协副主席苏凤仙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就座。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秘书长吴雪弘及各市(地)科协、省科协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科协组人部原部长李森、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周大亚分别在会上做了题为《中国科协的性质与中国科协的改革发展》和《关于学习贯彻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几点思考》的精彩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