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办公会议在哈召开

2015-12-12 17:22:54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5年12月11日在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召开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办公会。出席会议的有:会长郑志成,荣誉副会长于子林,副会长吴雪红、郭洪鑫、于新海、刘玉波、徐润花、徐静、赖贞澄、孙建斌。

  会议由会长郑志成主持,郑志成感谢一年来各副会长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使2015年协会各项任务得以圆满完成。并对协会换届筹备情况作了说明,根据各会员单位推举由筹委会审核提出的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新一届会长会组成人员备选名单等事宜广泛的征求了与会各会长的意见。会议讨论决定在协会会员企业中热心参加协会的各项工作,为协会的发展做出贡献的新增补的副会长、常务理事都符合备选条件,可以提名为候选人,在会员代表大会上表决通过后执行。会上根据党的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黑龙江省千户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研究确定了协会2016年的工作计划。大家一致认为,2016年应该确定为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的创新创业年,协会在新的一年里,应大力宣传科技创新、创业在发展经济中作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的开展;大力加强企业技术创新,宣传和实施“中国制造2015”战略部署;大力推进互联网+进入生产型企业,创造新业态、发展新经济;引导带动企业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依靠创新驱动发展。通过多种方式,不断探索、努力开拓科技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为我省科技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