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2015年度哈尔滨市火炬计划统计工作会议

2016-01-29 10:24:29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6年01月29日,哈尔滨市科技局2015年度哈尔滨市火炬计划统计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市科技局计划处相关领导,哈尔滨市各大高新技术企业代表百余人出席了会议。协会带领会员单位黑龙江惠民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会议。

  市科技局李晓明处长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指出高新技术企业研发投入的必要性及统计工作的重要性,提出运用目标导向的办法提高其申报工作的高效性和严谨度并强调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对各大高新技术企业进行鼓励和支持。计划处李文义处长对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进行解读,对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及重新认定进行讲解并对企业财务的规范性、管理要求及申报截止时间等作出具体说明,表示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政策进一步放宽,扶持政策进一步加强。统计中心主任进行了总结,提出统计工作中填表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并进行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