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召开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长会议

2016-03-19 10:39:13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016年3月19日,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召开会长会议。协会会长郑志成、哈尔滨市科技局法规处副处长孙毅、协会顾问于子林、副会长吴雪弘、马晓雁、张丽娟、王向宣、王忠、岳泉清、李诚、刘斌、郑显生、林晓辉、徐静、赖贞澄、魏德才、赵晓刚、范贵研等出席会议,会长郑志成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协会2016年工作思路。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科技服务业协会全面贯彻国务院关于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示精神,落实哈尔滨市科技创业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强化目标导向加快改革步伐推进科技创业三年行动计划向纵深发展。研究确定2016年为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的创新创业年,在全市率先把科技服务业和创新创业工作着力推进,大力推动。研究讨论2016年建设哈尔滨科技服务平台;围绕哈尔滨科技服务平台的线下政策咨询服务;做好软课题项目及科技报表统计制度;加强宣传报道;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等名项工作思路:

  会议讨论研究拟增补万众创业谷董事长王忠,哈尔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会长计雁滨,哈尔滨健迪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静,朗格斯特哈尔滨环保节能产品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赖贞澄,哈尔滨市股权交易中心主任李方贵,黑龙江科技大学副校长郝传波,哈尔滨智达方略企业管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晓雁7位副会长。拟增补哈尔滨市平房区高新技术创业中心主任马成文,黑龙江工程学院科技园总经理王君祥,哈尔滨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文茂,哈尔滨银翼视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范贵研,哈尔滨功成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志,黑龙江省电子技术研究所所长郑显生,哈尔滨晟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亮,黑龙江科技大学处长赵振民,哈尔滨双创网络孵化器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曹民,哈尔滨市乐彩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安兴,黑龙江省新标志质量认证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富宏飞,哈尔滨市股权交易中心副主任赵晓刚12位常务理事。

  会议还建议各副会长单位可把新一年的想法和思路,反馈至协会理事会议,协会将融合大家力量和智慧,把工作落实到实处,通过相互间的互动,提高协会整体服务水平。积极打造我市经济发展新引擎,积极培育我市经济发展新业态,引领和支撑我市经济发展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