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哈尔滨市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在哈尔滨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和上市

2016-03-30 11:08:17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6年3月30日, “2016黑龙江省中小企业金融资本论坛暨产业项目展示对接会” 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科技大厦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原省政协副主席王涛志、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双妹、哈尔滨市政府副市长贾剑涛、哈尔滨市松北区委员会哈尔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书记李四川、哈尔滨股权交易中心主任李方权、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业务一部执行经理艾长军,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秘书长吴雪弘出席会议,省发改委、团省委、省台办、市金融办、市工信委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在哈尔滨市服务业协会的支持和指导下副会长单位哈尔滨健迪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功在哈尔滨股权交易中心Q版挂牌上市,标致着企业在寻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将视野放在了资本市场,具备了吸引外部资金辅助强化自身发展的想法与能力。

  会议是在省委省政府“千户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的政策指引下,主要为互联网+科技金融、企业孵化等方面的发展,为龙江企业搭建在资本市场展示的舞台,通过资本市场的运作使我省企业与省外资本、国际资本展开深度资金、技术合作和市场拓展,助力我省经济腾飞。

  目前,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在哈尔滨市科技局的支持指导下,已与多家投融资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为我市成长型企业提供管理咨询、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和资本市场挂牌上市等服务,争取让更多的企业进行在Q版、新三板挂牌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