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省科协领导来我会调研

2016-03-31 11:10:04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6年3月31日省科协副主席苏凤仙带领学会学术部有关人员来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检查指导工作。围绕学会党建情况、学会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情况、学会特色服务及品牌工作、2016年度学会重点学术工作等方面内容,与协会秘书长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协会秘书长吴雪弘就协会承接政府职能情况、2015年学会特色工作及2016年学会重点工作计划向省科协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苏副主席向协会介绍了2016年省科协学术重点工作,包括协会年会、学术研讨、学术沙龙、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中国科协“双创”活动周等方面内容。苏副主席积极肯定协会一年来在承接政府转移职能、为企业提供特色服务及创新创业服务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建议协会加大工作的宣传力度,特别是加大不同学科领域间合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协会在不同学科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不同学科、不同学术领域之间的学术交流及合作,探索建立学会联合体,进一步提高凝聚力和权威性,希望协会再接再厉,为全省科技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