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省科技创新协会秘书长吴雪弘赴大庆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2016-04-13 11:25:09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4月13日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秘书长吴雪弘赴大庆市华盛利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大庆高新区华纳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辽宁天泽产业集团大庆天泽有限公司、大庆市卓创多媒体制作有限公司、大庆市福慧融通经贸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会员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通过考察和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近年来5家企业在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的项目咨询、国家相关扶持政策解读的支持下,企业拓宽了发展思路,创新水平有的明显的提高,经济效益得到的长足的发展。其中大庆市卓创多媒体制作有限公司,采取以实体企业为核心“互联网+服务”模式加快地域产业互联网化的发展模式,成功融资1000万,市场前景十分利好。



  由于受国内外各种因素影响,企业面临着如何转型升级的新难题。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愿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在国家、省市的最新政策上给予大力支持,着力提升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