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协会秘书长吴雪弘做为公益导师参加新华网“创客龙江”频道上线仪式暨首批公益导师单位项目对接会

2016-04-29 14:37:47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6年4月29日,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秘书长吴雪弘参加由新华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省商促会主办的“新华网“创客龙江”频道上线仪式暨首批公益导师单位项目对接会”。吴雪弘秘书长做为首批公益导师为现场的大学生及创业者进行功能介绍。

  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秘书长吴雪弘介绍协会的职能,协会可以从项目的选择、梳理及各种政策扶持辅导企业走入高新技术企业、为走进资本市场做指导和近期黑龙江省科技厅、哈尔滨科技局举办大学生科普活动,由协会承办的8场培训会,邀请各行业专家进行培训,欢迎广大创业者参加。

  会上哈尔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会长计雁滨、黑龙江万众创业谷创始人王忠、哈尔滨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广耀、龙计电子技术创业中心主任李诚、创库孵化器总经理郑志等副会长单位分别就孵化器现有的情况及为大学生及创业者提供的支持进行精彩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