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协会开展创新创业+科普主题系列活动(之三)

2016-05-09 14:41:01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6年5月9日,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哈尔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组织专家走进哈尔滨大学生创业孵化器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座谈会。

  服务型公司面临着品质难以保证,无法复制模式继续扩大等难题; 3D打印项目采用3D与雕刻、CAC技术,特色是除霾、优化传统打印机的精度、提高打印速度,但还面临研发资源不足、3D技术应用不普及,动漫基地技术人员紧缺问题。专家建议,多与政府合作了解国家、省、市最新扶持政策,确定目标客户,打造出自己的品牌。

  企业还针对融资市场,如何拿到项目、创客教育行业中目标人群怎么找等问题进行咨询,专家针对各自领域问题给予了解答,座谈会反映良好,大学生创业者希望多举办这类创新创业座谈会,为大学生创业者及时解决现有问题,指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