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协会参加“千户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统计工作培训会

2016-05-24 15:36:29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为了全面推进落实省“千户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做好2016年度哈尔滨市科技型企业统计服务。5月24日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全面开展了一定规模的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各区、县科技局,国家级开发区、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及各科技型企业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传达陆昊省长对我省经济形势、主要问题以及发展潜力和优势的分析,指出调整产业结构,要发挥优势、注重工业、多点培育,其中充分挖掘创新驱动潜力、发挥科教人才大省优势,向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要增量,是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重要路径,经过深入调研分析,省政府启动实施“千户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为调整我省经济结构、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重要支持。

  会上李文义讲读了培训会具体工作事宜的通知,具体包括一定规模科技型企业的培育范围、对纳入培育的科技型企业培育扶持政策、有意愿纳入2016年哈尔滨市一定规模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的表格填写等有关事项。

  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将认真领会会议内容,梳理高新技术成果、鼓励科技人员创办企业、推动科技企业孵化培育,培育一批高技术含量的科技型企业,提高科技型企业的数量与质量,为我省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