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协会到哈尔滨龙门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实地调研为孵化器内的中小企业提供专题培训

2016-07-27 16:39:12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6年7月27日,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吴雪弘、哈尔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会长季雁滨等一行4人前往哈尔滨龙门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实地调研,并为孵化器内的中小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政策解读与专题培训。

  哈尔滨龙门科技企业孵化器孵化面积18000平米,拥有60余间独立办公室及280个开放式工位等相关配套设施,拥有专业网络服务团队,提供各类软性服务,是集创业咖啡、路演中心、会议、餐饮、健身、娱乐、住宿为一体的综合性创业社区平台。通过充分利用创新资源,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逐步实现孵化器发展的网络化、专业化。

  培训活动紧紧围绕国家、省、市创新创业政策,把最新的政策及时的、有针对性的惠及每位企业,着力解决企业在创业发展中存在的各种难题,并现场为企业进行答疑解惑,让企业快速了解符合自己的国家、省市创新创业政策。为企业发展寻找新的突破口,有力推动了孵化企业快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