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哈尔滨市科技科技服务业协会获4A级社会组织荣誉

2016-12-14 20:35:34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根据《民政部关于推进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指导意见》及省厅关于社会组织评估有关指示精神,按照政府指导、社会参与、分类评定、动态管理、客观公正的原则,哈尔滨市民政局2016年对43家申报的社会团体通过社会组织自评、委托第三方评估工作小组实地考评、评估委员会审定。对2016年度新增等级评估为2A级以上的哈尔滨市建筑机械行业协会等12家社会团体予以授牌。哈尔滨市科技科技服务业协会获2016年哈尔滨市社团等级评估4A级社会组织荣誉。

  哈尔滨市科技科技服务业协会在市科技局的领导下珍惜成绩,巩固荣誉,积极探索建立现代社会组织制度,进一步发挥示范和带头作用,以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为载体,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社会公信力和综合竞争力,为推进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名单

  5A级社会组织

  (2家)

  哈尔滨市建筑机械行业协会

  哈尔滨市建筑企业合作与发展协会

  4A级社会组织

  (4家)

  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

  哈尔滨市消防协会

  哈尔滨市医师协会

  哈尔滨市轮滑协会

  3A级社会组织

  (4家)

  哈尔滨市装饰协会

  哈尔滨市食品工业协会

  哈尔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

  哈尔滨市气象学会

  2A级社会组织

  (2家)

  哈尔滨市卫生工作者协会

  哈尔滨市超声医学工程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