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省科技创新协会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组委员会办公室百日誓师动员会

2019-03-26 11:18:18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9年3月25日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组委员会办公室百日誓师动员会在科学会堂召开。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陶福胜出席会议并做了题为《全力“百日攻坚”确保决战决胜》的重要讲话。会上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福做了《关于21届中国科协年会筹备工作的通报》。

  陶福胜副主席在讲话中强调,第21届中国科协年会将于今年6月末在我省哈尔滨市隆重开幕。科协党组决定召开第21届中国科协年会百日誓师动员大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国科协和省委省政府近期关于办好年会的重要指示精神,表明态度,昭示决心,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落靠任务,在去年年会前期筹备工作动员会的基础上,对全省科协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进行再发动、再部署,发出进入战斗状态、投入“百日会战”的号令,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全力攻坚,确保年会筹备决战决胜。

  黑龙江省科创新协会会长郑志成、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吴雪弘参加了誓师动员会。中国科协年会是我国高层次、高水平、大规模的综合性科技盛会,省委、省政府对做好年会筹备工作高度重视。筹办好年会,对黑龙江是机遇,也是考验。省科技创新协会全力支持第21届中国科协年会并愿配合省科协做好相关工作,为筹办好年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