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黑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召开学术年会暨六届三次理事会员(扩大)会议

2019-04-01 11:04:18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9年3月30日黑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学术年会暨六届三次理事会员(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新活动中心召开。学会理事长邓宗全院士做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及2019年重点工作》的报告。协会副秘诀长、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学院海波副院长宣布了关于表彰学会先进团体会员单位、先进专业委员会及先进工作的决定。会议由秘书长、副理事长郭洪鑫主持。会上黑龙江圣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雪弘被授予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学会高度肯定了圣邦公司在2018年作为协会理事会员单位及为学会作出的贡献。

  学会理事长邓宗全院士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黑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在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黑龙江省工信委、黑龙江省科协、黑龙江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的指导帮助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对科技社团提出的“四服务”和“三型组织建设”要求,团结引领机械工程领域的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事业发展规划要求(2017-2021)》和《实施方案》工作。报告对2018年学会及下属业委员会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对2019年重点工作做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