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组织参加2019年度黑龙江省技术经理人知识产权专题培训

2019-04-27 14:35:09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9年4月26日,2019年度黑龙江省技术经理人知识产权专题培训在科技大厦举办。培训由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指导,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办,旨在进一步推进我省2019年技术经理人培训工作,弘扬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严格知识产权保护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活动主题。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副处长周昊、省知识产权局邓璐处长分别为培训致辞。来自黑龙江省内国家级、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高校、科研院所、孵化器和科技型企业等相关单位的技术转移工作从业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超凡技术转移转化业务高级总监范敬熙、阳光惠远邓宇博士、中国政法大学比较法学研究院张南教授分别就知识产权运营及案例解析、知识产权战略制定、知识产权保护与专利法修改等课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超凡技术转移转化业务高级总监范敬熙

阳光惠远邓宇博士

中国政法大学比较法学研究院张南教授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分别组织参加了此次培训。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开展技术经理人培训,作为积极参与2019年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之一。有力于提高公司专利工作管理人员的知识产权素养,促进与技术转移相关的知识产权工作顺利开展,以助力龙江企业健康发展。